close




其實呢,這是以之前我和表姊的長篇小說《漣漪之海》裡面的艾謬爾為第一人稱所寫的短篇。

故事內容跟我當初構想漣漪之海的時候差不多,

應該是所謂的"第二章"部分。


不過我看表姐好像沒興致寫了,所以只好把自己超期待的"第二章"用短篇小說方式寫出來。

可是也沒關係啦,因為反正漣漪之海是我想的,所以也沒差多少= = '''


有改一點的地方是,漣漪之海中艾謬爾的設定原本是"變異種貴族",可是在狩獵中我把他設定成了"變異種始祖"


至於關於《漣漪之海》,詳情請見>>亙古的天空

那是之前我跟表姊的網誌,都是長篇小說。


至於我之前的"籠"嘛,應該有再動筆的可能,請大家仔細看看再慢慢期待吧。


PS:如果有人好奇"漣漪之海"的劇情結構,請留言,我會解析之後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