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希望自己停滯

不要留下任何空隙或是不再成長








我討厭改變。








一直以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大嬸的聖誕卡片上說我變得開朗隨和多了,

一時之間我卻不知所措。


我變了?

我變了!

我變了。

我......



不想承認。

憤世嫉俗的個性已變成一種依賴,時時用伸展出的尖銳突破既定的膠著點,

想凸顯出我的特別。


用衝撞的方式,想證明甚麼?

用冷淡的臉孔,去抵禦甚麼?

用嘲弄的言語,去排斥甚麼?




愚蠢





具有的尖銳、強勢與攻擊性,只是為了保護起太過於脆弱又太不成熟的自己。



只是不想受到傷害、只是容易懷疑再懷疑、只是凡事都不敢確定

然後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排斥別人甚麼的,我做過,個人情緒的不穩定和善變曾經讓人深受其害;

自殘甚麼的,我做過,愛上了看豔紅淌下的瞬間,不過幸好沒留下疤痕啊...



然後這代表了甚麼?這一切?







用偏激的個性就能突顯我的特別嗎?


少胡扯了。



那只是彰顯自己某種程度的幼稚罷了。







於是是否該接受改變?








就算現在仍無法坦然,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能散發溫暖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