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有許多人在身邊陪伴著我。


洗澡時突然亂想,想到萬一哪天我死了,會有哪些人能記得我的思念、我的回憶、能夠將我的生命繼續延長下去呢?並不期待所謂的「永恆」,人一生頂多個一百二十年就已經可以算是「天長地久」了,永遠這種事情連歷史上的偉人們都不能做到,因為並不能肯定永遠的存在。我只求讓我的「生命」多活一點,陪在我愛的人、愛我的身邊,直到他們也隨時間走向生命的終點。


我不會要求他們要繼續的愛我、想我為我悲傷,因為不想讓他們存續著難過的回憶而且時間也會掩蓋一切使人淡忘我的逝去。

不過希望他們能夠記得。



仔細想想,我真的不是甚麼討人喜歡的人。

又自私又傲慢既不體貼也不細心臉又臭嘴巴又賤,而且很強勢又蠻橫不講理....缺點一籮筐而優點就有如在光害指數百分百的台北市的星星一樣屈指可數。



不過真的很幸運,還是有人會找我傾吐,雖然不多人,但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嘛,我想只要他們就夠了。

那些我重視的人,也同樣的會把自己的心事或秘密訴說於我,光這樣想就夠神奇了。



家人、大嬸、丸子、えび、你......等等等等,得好好珍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