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02.jpg

 

  

  -miyavi-  

  

 

演唱曲目(目前記得的):

 

Are you ready to ROCK?

We love you-世界は君を愛してる 

 素晴らしきかな、この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 -

君に願いを

君にfunky  monkey  baby

勝利のV-ROCK

阿呆祭 -アホまつり-

My name is 俺様.com

咲き誇る華のように

As U r -君は 君のままで

B o o m - H a h - B o o m - H a h -H a h

ROCK'N'ROLL IS "NOT" DEAD

Coo quack cluck -ク・ク・ル-

SUPER HERO

  

 

以上。(剩下忘記了= = )

 

還有兩首新歌喔~(*>ˇ<)/

 

 

 

參與者:阿妙和我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

 

時間:晚上7:00-9:00

 

形式:全區搖滾(辛苦吶((茶~)

 

 

紀錄

 

一大早就起床了,為了他的全區搖滾打算早早去排隊。

但是挑衣服就挑很久 選了一件買了只穿過一次的超超短裙(只遮大腿三分之一)還有常穿的黑色蓬蓬長外套。。

 

 

阿妙說我好少女= = '''

 

 

早上八點到y-17附近的208站牌,等阿妙等到八點半,在過了4班208之後終於看見阿妙細長(!?)的身影!!!嗚嗚嗚我好感動

她穿的毛外套好好看,牛仔褲也很好看欸長長的人真好~

 

接下來去採購零食,說實在,一整天都一直吃耶我們。。少女的惡癖?

 

去排隊時,人少得我們好辛酸其實有點同情那些徹夜排隊的人們..好啦,無論如何我們墊了超厚的蘋果之後就打算安頓下來了,還稍微跟一個長的很像黃義達的女生和"好像在哪都出沒過卻哪都沒出沒"的豪爽大姐MINA小聊一下= =++

 

最後還一直跟大姐排隊到晚上呢~

 

志同道合

 

 

 算了,直接跳到演唱會好了 中間近十個小時不斷輪迴著吃與睡的歷程,似乎是沒啥好說的。。

 

 

~。~。~。~。~。~。~。~

 

 

進場時,說不出的興奮湧了上來。

 

又回到了那時,第一次在VAMPS的悸動。不同的是,這次是與雅大膽的接觸呢?

 

 

 

 

 

 

我們站在零距離舞台的第三排!!!!!!!!!!

 

 

 

 

 

 

 

 

 耶穌啊神啊我愛死祢們了啊啊啊啊!!!

 

聽說有拜有保庇、原來沒拜也有啊!!??

 

 

 

 

那麼大方!!!!!

 

 

 

 

噢天啊知道有多近嗎!!??

 

 

 

 

 

近到可以被雅的汗水灑到

 

近到可以接觸他的指尖或其他地方(雖然我沒摸到

 

近到可以看著他玩性的笑尖叫

 

近到可以看見他的轉變。。

 

 

服裝不如以往的鮮豔、臉上那些有的沒的洞差不多都乾淨了,

雖然出場時還是那麼艷麗喧嘩,但有了另一種成熟的韻味

當了人夫之後,果然氣質上就有改變啊,年少輕狂已收斂了許多了

 

懂得責任?

 

 

嗯,當然,他有愛理了嘛!!!

 

 

他一進場,用黑色紙傘一副欲擒故縱(吊人胃口)半遮面,表演性質非常之重啊啊(廢話= = '')

尖叫了有十分鐘有吧,終於拋開一隻小雨傘到了眾人面前。。

 

 

他好美。真的

欸能想像嗎?本人跟照片長的一模一樣耶

 

10.bmp 

12.jpg ←嗯很好,他本人就長這樣

 

 

 

 

 

演唱會時雙腳幾乎沒站在地上過= = +

 

全部是HIGH歌啊啊啊啊!!!!!!!!!!!((吶喊)

 

 

 

尤其是唱到  A r e    y o u   r e a d y   to   R O C K   時

整個差點飆淚。。最愛的那個啊!!

 

 

 

而且我好喜歡他的吉他。

不論是技巧、韻律或是他樂在其中的表情

自成一格的風範更甚於我對KEN樣的愛喔(啥!!??)

 

 

 

(其實他是想炫耀:"老子就是吉他倒著都能彈啦")

 

 

 

那個節奏、他的聲音,心跳也變的好猖狂,隨著加大喇叭的音效從裡到外震撼出來

 

 

好愛

 

 

 

傳說中用我的殘腦紀錄的MC--

 

 

 

miyavi: HEY! 我是miyavi ! We're  come  from  TOKYO~(媚眼+邪笑XD) 

仔雅:呀啊!!!!!!!!!(尖叫)

 

 

miyavi: 今天大家能來很高興,我在一點一點學習中國話。。懂嗎?懂?

仔雅:懂!!!!!!!!!!(尖叫)

miyavi:本当?

仔雅:はい!!!!!!!!!(尖叫)

miyavi:(笑)

 

 

miyavi:What's my name?

仔雅: MIYAVI!!!!!!!!

miyavi:What's my name!!!!!!!!

仔雅: MIYAVI!!!!!!!!!!!!!

miyavi: what's my fuckin' name!!!!????(中指)

仔雅: MIYAVI!!!!!!!!!!!!!(中指!?)

 

 

miyavi:開心嗎?Having funLet’s have fun ~

仔雅:開心呀啊啊啊啊!!!!!(語尾飆高)

 

 

miyavi:你們累嗎?

仔雅:不累!!!!!!!!!

......

miyavi:我累 (指)。

 

 

miyavi:Are  you tried ??

仔雅: NO!!!!

 miyavi: I am FUCKIN ‘ tired!!!

 

 

(嗯,連唱兩場,他真的累了= =+)

 

 

 

 

然後他在中間說的一段話,讓很多仔雅都哭了,也讓明明是海飯去瞎攪和的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大意是這樣,把他說的中、日、英文結合)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創立了一間自己的公司、我結婚了、我的女兒誕生了......在中間經歷了許多變化,但是你們仍然在這裡,繼續支持著我,我真的很高興。

We are family . 」

 

 

 

 

Now, I'm singing for you

 

 

 

 ...................

 

 

 

其實受到很大的震撼,

 

跟豆桑及豬排先生的VAMPS截然不同的,青春的歡悅吧我想(笑)

 

 

 

雅跟HYDE、GACKT他們的舞台魅力大相逕庭,

 

如果說H的魅力是女王氣勢、G的吸引是詭譎魔幻又親民

miyavi就是種天真活潑的任性。。

 

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與其說是震懾,不如說產生了一股憧憬吧?

要是能像台上的這個人一樣,自在的笑、任性的跑跳、隨隨便便就散發出一股瀟灑,像孩子一樣、自我中心卻很可愛很可愛的這個人。。

 

 

.......................................................

 

 miyavi:Happy birthday to you!(提早位隔天生日的鼓手慶祝)

仔雅&M:Happy birthday to you~~~(唱)

 

miyavi:(指著鼓手)三十八歳です!  (他38了!)

鼓手: ...(苦笑)......

miyavi:(笑)  おじさんです!!! (他是歐吉桑!!!)

仔雅:XDDDDDDDDD

miyavi: 皆はおじさんですね!!!!!  (大家都是歐吉桑啊!!!!!)

 

 

 

快結束時,仔雅們拿出了這張圖(他常畫)→20.jpg

 

 

miyavi:what's this !!!???(驚)

仔雅: MIYAVI !!!

miyavi: Me !? NO WAY !!!

 

 

 

 

 

最後,在他唱 咲き誇る華のように 的時候,仔雅們灑出了粉紅色的鮮豔花瓣,他露出了一瞬間的驚訝,接著綻開非常開心的笑。

 

是否,這就是某種形式的 BEST  END  

 

 

 

 

 

可以說「好想擁抱他」嗎?

 

 

 

 

 

 謝謝,永遠難忘的這一夜!

 

 

 

 

21.jpg  -MIY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