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bmp 




我沒有辦法去追究十二年前的你和那些人;也不能輕蔑、則怪那些人和他們對你所造成的創傷。

因為我沒有資格去駁斥或評論只有當事人才能侃侃而談的那些事。



不僅因為我沒有資格,也是因為我無法了解。我不是你。




只是覺得,或許你迷惑了吧?



雖然不能懂得你心中所思,

但在心靈脆弱時,一下子有了依賴,自然會了無顧忌的投靠吧?對於自己信任的人,你毫不懷疑的選擇了他們吧?


「謊言」。


他們對你說了謊;你對自己說了謊。


他們對你說「跟隨我們、相信我們」,而你也如此認為。

但你對自己說了甚麼呢?

是不是因為太過纖細脆弱,而對自己說出了「一切都沒事的」?

還是「放心吧,或許只有他們能寄託」?



這麼說服自己。



為了逃避自己生活主軸中受到太多太多的挫折。


......

很沉重。




你的人生,為什麼得遇到這些呢?

我相信這也是你的疑問。



請更加獨立吧。為了自己;為了深深愛你的那些人,堅強起來,好好守護自己的心靈吧!

別再讓自己受傷。



可是呢



過去十幾年的困苦,業以過去。

別再去想它了吧;別再去重溫了吧。

放那段被欺矇、被瞞騙、被背叛、被誤解的日子,逝去吧。






走入現在的光輝,

讓我猜猜看,甚麼時候,你的笑容仍舊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