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us

Gackt/Gackt



傷ついた抜け殻をただ抱きしめていた

振り注ぐ雨は静から 君の涙

只想緊抱殘破不堪的這副軀體
靜靜傾注的雨 正如你的淚


Wake me up

Wake me up

Wake me up


この夢から

從這場夢中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教えてくれ

告訴我呀 


Maria




「殺して..」と微笑みながら頬に触れた

見えない目に涙を溜めて消えて逝く

「殺了我..」觸碰微笑的臉龐
盲眼中所含的淚已消逝而去


Take me out

Take me out

Take me out


この夢から

從這場夢中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応えてくれ

回應我吧


Jesus





God said when you die

Youe life will pass before your eyes

If you want to feel it right now

JUST DO IT




Wake me up

Wake me up

Wake me up


この夢から

從這場夢中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教えてくれ 

告訴我呀


Take me out

Take me out

Take me out


この夢から

從這場夢中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Real or dream


応えてくれ

回應我吧


Jesus





我第一次聽Ga桑好像就是這首吧?

那時的感想是:


一群瘋子。


我最喜歡的是前面那些鬼魅的"Hey"聲

還有他納喊出的 Maria


我覺得這首歌表達出來的絕望

跟 papa mama 望めれぬ baby 簡直有得比

加上頻死的徬徨無助

令人不寒而慄.


pv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