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2

マオ/shinji



あれからいくつかの 燃えるよな 恋もして

綺麗になった私を 見てほしくて 同封

之後也經歷了幾次 火熱的戀情
一併封在信中 希望你也能見到 變美麗的我


運命の赤い系 たぐりよせ 再会ね

驚くたあなたの顔 遠くから 愛しくて

命運的紅線將我們緊繫一起 一定會再度相遇吧
從遠方窺視著你 連吃驚的表情都好可愛
 


男なんてね みんな同じ あなたもそうなの?

違う 想い続けてた ねぇ 一緒でしょ?

男人都是一樣的 你也是這樣吧?
不對 但再多想一會兒 吶 一樣吧?



あなた好みじゃない 仕方なくなのね 二人を邪魔する あの子

優しいだけだと 馬鹿を見るわ 私が切ってあがり

我討厭妳 這是無可奈何的事吧 那個女孩 一直妨礙我們啊
太過溫柔的話 會被當成笨蛋呦 就讓我來斬斷這一切吧


まずはこうよ 私の存在を知らせるの

184の嵐で 眠リ 奪ってあげる

首先呢 要告知妳我的存在
184的暴風雨 剝奪妳的睡眠



「シツコイオソナキラワレルワハヤクデテイキナサイ」

留守電の数 愛の重さなの

「死纏爛打的人最討厭了 請妳快滾吧」
留言的數目 就是愛的重量哦

 
気持ちはわかるわ 彼の魅力的 だけど つり合わないから

一方的だと気づいてちょうだい 私には勝てない

其實我明白妳的心情 我們都被他的魅力吸引 但是啊 妳跟他就是不配嘛
妳只是一廂情願而已唷 這樣的妳是絕對贏不過我的


うん やっあの子も 諦めたわ 晴れて二人きり

泣き顔も可愛いよね 記念撮影

呼 那個孩子終於放棄了呢 我們之間也放晴了喲
你哭泣的臉也好可愛 拍照留念


恥ずかしいけれど 初めての人は あなただ決めてあるの

今 逢いに行くわ 待てっいてね 逃げちゃヤダ

雖然有點害羞 第一次的人就決定是你了
現在就要去見你 等等我 不可以逃跑唷


いくつも 燃えような 恋してきたわ 私

だけど あなただけよ この姿見せるのは あなたは特別

我也經歷過 好幾次的火熱戀愛
但是 只有你喲 讓我用這種姿態呈現眼前的你 是最特別的

 

 

抱歉這首好像沒有pv耶ˊˋ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簡單的說就是一首女跟蹤狂騷擾好男人過程的歌

對了,184的暴風雨啊,是因為在日本打電話前面只要加184就會不顯示來電,

是跟蹤狂優勢啊啊啊!

 

不覺得這首歌亂可愛一把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