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大本命 SIDシド TOUR 2012 『M&W』extra 要來台灣了了了了了了!!!!! 

 

How long didn't I follow them I don't know  BUT  I'm fucking HAPPY!!!!!!!!!!!!!

 

以下官圖佐證→

 

SID來了!!!!!! 

 

一段時間前就有聽到マオ暗中來台的消息,原來是為了勘查地形嗎XDDD??????

報導網頁在這邊♥

 

-------------------------------------

 

先來大致介紹一下SIDシド這團,是國中時L'Arc~en~Ciel 後便緊追不捨的愛

 

Vol.  マオ

Guitar.   しんぢ(Shinji)

Drum.  ゆうや(yuuya)

Bass.  明希(Aki)

 

2004年以獨立樂團(地下樂團)正式成立,第一首歌為:


2003/吉開学 17歳(無職)


 

我也有翻過這首在此 



之後更以地下樂團的身分完食武道館、代代木體育館等破兩萬人大型演唱會,所以在出道前有  "怪物級"、"史上最囂張地下樂團" 等神稱號;2008年正式出道,是 L'Arc~en~Ciel 師弟團喔!

 

地下樂團早期有段喪服時期,簡單說就是以黑白色調為主的服裝、化屍妝,和以  "哀傷童謠" 為主的樂風。主唱聲音清亮委婉,詞也大都由他負責,擅描寫女性內心細膩情緒。當初成名曲紫陽花便是在這個時期創作的:


 


紫陽花pv.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首,要說的話還是喜歡夏恋&Dear Tokyo&Re:Dreamer)

 

之後2008年以主流出道,妝變淡了((這是重點嗎?)  出道單曲 モノコロのキス 選為黑執事主題曲,迅速竄紅

 

 

我只找到live版,現在抓好嚴啊QDQ

 

然後這首 嘘 也是新版鋼鍊的主題曲,我非常喜歡!

 

 

 

 

嗯大概就是從這個時候,我開始漸漸疏遠了他們,畢竟爆紅的樂團總有些不討喜的飯。之前在買CD時聽到幾個小女生竊竊私語 "啊那個樂團就是唱黑執的那個啊!好萌喔我超喜歡他們的!" "對啊主唱超可愛的啊,貝斯也很帥,就不知道剩下那兩個長得不怎麼樣的幹嘛來搞視覺系。"

那時候聽了很震驚,畢竟是聽滿久的愛團,也是之後想要接觸音樂、玩吉他的主因之一,看到現在的一堆飯,連主唱的名字、甚至樂團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唸不正確,只在乎外表或是動畫萌不萌,真的是一件令人很灰心的事情。

 

--------------------------------------------------------------

 

 

不過這次演唱會的消息,讓我再去回味了シド的眾多歌曲和pv.,發現原來落淚的衝動仍在、對他們的熱情仍在。果然對有些事情的喜歡,不是對於某些干擾的厭惡就可以取代或是變淡的,再度聽到マオ的歌聲、顫抖的尾音,還是會有種衝動和戰慄。

 

真是太好了!

 

 

謝謝這個影片,找回了一些我之前以為我失去的什麼:

 

 

 

 

 

 


♥♥♥♥♥♥♥♥♥♥♥♥♥♥♥♥


 

After something bad and someone disapointed , YOU'RE COMING AND I'M BACK .

 

LOVE YOU ALL FOREVER MY DEAR SID !!!!

 

 

 

以下是 SIDシド 相關網站:

 

官網

SID 台灣FB粉絲專頁

SID維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