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兩場演唱會實錄沒有寫到;千頭萬緒的詩句在腦海中無法凝結為語言;破碎的思想不能構築成文;長長的長長的翻譯歌單已經流淌到了腳邊;櫃裡舊的新的書未讀的早多到讓我記不清名;紊亂的想像仍是胎死腹中的雛型。
對不起,好久沒有好好經營這裡的想法了。這學期經歷了許多心態上的轉變,快樂著痛苦著恐懼著迷惘著欣喜著認真著沮喪著努力著,然後變得極度脆弱、病態地驚慌失措。

心理影響著生理,又稍稍變回了三年前自築壁壘的那個人了。


可悲。


但是我想是時候拾掇一下這些事情了。

會再度擁抱往日熱情的,真的:D


-----------------


我討厭你,

這種隱瞞似的行為,說什麼怕麻煩,

但不就是在說「我在其他人面前沒有妳這個朋友啊」嗎?

你大概從來沒在你的朋友前提過我吧,不就是小學還有聯絡的朋友,這樣到底算啥。

但我還是喜歡你在身邊大聲大聲地唱歌,可以渲染輕鬆快樂。

所以也不會生氣,只是有點難過跟無奈吧。

可惡= =


-----------------


起床時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所以這邊要開始出現虛假矯飾的文字了嗎?




幸好那裏還是我的。

歡迎新客人。

我不會對你有所隱瞞的,要是你看到了可以回答一下喔?

------------------



嘗試著面對鏡子,1 2 3 、微笑。

練習練習練習隨著每一天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